Idealisan

专题讨论:华中科技大学选课推荐和避坑

这里的留言用于讨论华中科技大学选课时有哪些课程不推荐选择、原因以及推荐的替代课程。

2 讨论 “专题讨论:华中科技大学选课推荐和避坑

  1. idealisan idealisan说道: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课程,不推荐《面向对象方法学》、《数据库安全理论与技术》,这两门课的老师均表示有相当严格的要求、很高的难度、闭卷考试并且挂科比例5%,老师们劝退学生不要选,有大批同学退选并更换为其他课程。其中《数据库安全理论与技术》在学期中间开课,开课时任课老师表示老师所在的实验室的同学们不能退掉这门课,老师不会同意的,而其他的学生可以退掉。到南一楼437办公室退选和更改课程、培养方案。

    推荐选择《纳米技术与应用》,课程开卷考试,作为专业外的课程有点名,但不复杂,就是微信群聊发消息点名,老师上课没有乱七八糟的事情,平时没有作业,但是老师自己上课很卖力讲述。

    对于东五实验室的同学们,推荐选择《区块链技术与应用》,没有考试,仅有一次概念理解的课堂作业展示PPT、一份两页的文本阅读报告以及区块链实验(交报告)。上课过程中没有提问,不过整个课程结束后收获并不大,对区块链的理解有所深入,但远远不到完全接受。

    《数据中心技术》课程据说是没有考试,但是会有PPT展示、综述以及大实验。

  2. idealisan idealisan说道:

    《数据挖掘与知识发现》课程开卷考试,推荐选择。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