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isan

留下链接

在本页评论区留下你的简介和你的链接,用这种简单的方式交换链接吧!

#提示:评论中可以使用 html 的 a 标签嵌入链接。

21 讨论 “留下链接

  1. 头像 madder说道:

    新站点https://madder.blog.idealisan.com/ 分享一些软件和互联网技术。

  2. idealisan idealisan说道:

    推荐一个链接,小鱼瞎溜达,http://www.mdino.com/

    1. idealisan idealisan说道:

      之前做了个新的站点,发布在idealisan.com,后来服务器空间满了,就删了。

  3. 头像 heartia说道:

    不当的内容会被搜索引擎屏蔽甚至降级,处罚。

  4. idealisan idealisan说道:

    发现了一个公开调查问卷的网站,可以查看一些公开的调查和结果,也可以发起调查,可以直接使用其中的结果,感觉比较方便,中国调查网http://www.zdiao.com

  5. versa versa说道:

    这里使用了Google 的真人验证reCaptcha,如果无法加载google的服务的话,无法通过验证,也就无法发布评论、注册账号。换句话说,不能访问google的人只能浏览。

  6. idealisan idealisan说道:

    由于采用了真人验证,评论已经不再经过审核。

  7. reach reach说道:

    Google没有索引icanreach.top,留个链接,看看多久能加入索引。

  8. find_the _hope find_the _hope说道:

    有一个在线计算屏幕PPI的页面,https://www.idealisan.com/ppi_calc.html,可以方便地计算某个分辨率和尺寸的屏幕的ppi数值。一般PC系统的接近整百倍数的ppi是好的屏幕效果,非整百的不能整倍缩放,显示效果很差。

  9. reach reach说道:

    手册网,挺不错的,可以找到很多教程。

  10. idealisan idealisan说道:

    推荐一个在线阅读Linux命令手册的网站,比较全。其他的网站搜捕不到我想要的,而这个网站就有,所以推荐这个。https://linux.die.net/man/

  11. reach reach说道:

    又发现了一个可以查看各种开发教程和文档的网站,书栈网,上一个叫做手册网。都是中文的,挺方便,希望能长存吧。

  12. reach reach说道:

    雅思现在提供在线模拟机考,访问https://cdielts.gelielts.com/board

  13. reach reach说道:

    发现一个有趣的网站,小鸡词典,https://jikipedia.com/ ,可以看到一些有梗的话的解释。

  14. reach reach说道:

    互联网存档站,我为了下载老版本软件发现的,https://web.archive.org/

  15. reach reach说道:

    一个漫画网站,不是所谓的原创漫画,而是正儿八经的漫画,https://m.177mh.net/

  16. idealisan idealisan说道:

    一个免费的 php 探针http://www.yahei.net/

  17. idealisan idealisan说道:

    分享两个接收验证码的网站:

    https://jiemahao.com/inactive-numbers/

    http://z-sms.com/

  18. idealisan idealisan说道:

    资源分享网站:https://www.pilifx.com/post/736.html

  19. idealisan idealisan说道:

    https://–untitled- – .pw/links

    路人–一二三甲的世界
    没搞错的话是一刘二福三鑫同学的博客。

  20. idealisan idealisan说道:

    一个链接到本站了的谷歌学术搜索镜像站:https://niostack.com/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