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isan

如果国际奥委会是个商业大亨

国际奥委会是个商业大亨,喜欢开舞会宴请各路商家前来卖货、交流感情。国际奥委会有个规矩:如果你是它的VIP客户,那么舞会上你可以邀请一个朋友一起参加。

某年,某国奥委会承办了舞会。这个国家的伊利挂名为舞会上唯一的奶水大亨。

但是不巧的是,可口可乐是国际奥委会的VIP客户,可口可乐邀请了蒙牛参加舞会。这下子伊利不高兴了,本来只有自己一个买奶水的,现在怎么有两个了?

于是伊利拉着蒙牛,把它拖出了舞会大厅,对着街上的行人又哭又喊道“老天爷啊,你们都开开眼吧!你们看看呐,这个人怎么能勾搭上外国帅哥抢我独家奶水供应商的名头?我苦啊!都是这个小贱人啊,居然骚得不行勾引国外人来抢我风头啊!”

路上的乞丐一听,大呼道“啥?还勾引外国的?咋地?瞧不起本地人还是咋了?”

你们说,这件事儿究竟是哪里出问题了呢?

A.开舞会的都没把规矩想清楚,活该舞会上闹笑话。

B.都是那小骚货的错,居然还勾搭国外人,卖国贼!

C.别人有办法入场那是别人的事儿,被抢风头了就在这鬼哭狼嚎算怎么回事儿?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