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isan

老罗回答 – 成功人士的生活什么样

龙哥,问你个私人问题,像你这种成功人士日常生活都是什么样子的?你有保姆吗?有保镖吗?平时购物都去哪里?你也会逛商场吗?一日三餐都吃啥?跟我们普通人有啥不一样?

我觉得你这个问题相对容易产生围观,理论上收益好,而且如果答的都是大实话,也不需要写太多,所以很适合加班到半夜回家睡觉前简短回复一下^_^  那些需要长篇大论的,只能放到周末了。要知道我锤帅得无边无际的新产品生产在即,所以非周末、非白天,实在是没时间答复更多问题了。

1.以我所从事的职业类型来说,我肯定不是成功人士。我的日常生活简单而又幸福: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加半天班,加一天班……重复五十多次后,有一次是度假,度假,度假,度假,度假,度假,度假,然后恢复到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加一天半班,加一天半班…大概就是这样,供羡慕^_^

2.用阿姨帮。

3.公司配了司机,性格腼腆,膀大腰圆,戴顶棒球帽,爱看电影,据说练过散打,但我只看过他把健身房里一个瘦骨嶙峋的小沙袋打得哇哇乱叫。有一次他困了,我开车,他在副驾驶位上昏睡,结果一个瘦骨嶙峋的小流氓违章别了我们的车,差点撞上,还停下来走到我们的车边隔着玻璃指着我破口大骂……后来…后来我吓坏了,只好狂踩油门逃离,怕他醒过来伤着他。

4.去京东,去日本亚马逊,去淘宝,去 zaozuo.com 去 t.tt

5.几乎不逛,除了度假时会陪龙嫂逛。嗯,以前路过苹果直营店通常会进去转一会儿,现在也基本不去了。

6.盒饭和盒饭。如果有客人饭点儿来公司,会有豪华盒饭。

晚安。
早安。

分类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