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isan

老梁回答 – 做企业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想问一下大v,作为一个公司老板,您觉得公司运营中最重要的点是什么,我想创办一个公司,是先把生意做起来再去注册公司,还是先注册公司在做单子!哪个更好一些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先找到自己的商业模式,比如点个赞的商业模式,就是服务中产阶级顾客。

另外我百分之百的认同先开始做,一边做一边验证自己的商业模式,感觉可以了,商业模式能否比本职收入高了,再去离职注册自己的公司,这样给自己有后路,公司实体在你没有招人或者招一个人时,都是没有什么用的,为什么要把自己一开始就逼上绝路呢?

还有一个就是始终保持现金流,不要太冒险。

不要太冒险的原因是中国这两年经济形势不好,如果你太冒险,有杠杆有贷款的话,会很危险。

那么保持现金流最好的办法就是抠门啊,所以做企业一定要抠门,开源节流,开源节流,开源能不能开起来,看自己商业模式发展怎么样,但是节流是你一开始就可以控制的。

分类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