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isan

2017双十一的购物经历

2017年的双十一和当时的室友一起在网易严选上购买了一些东西。当时使用的是微博登录的网易严选。

网易严选的棱面牛奶果汁杯 370ml 浅咖色 是陈小鑫的,而双十一礼包还包含一个粉色的被我拿了。陈小鑫买的杯子价格是24元。

我买的一套毛巾,45元,质感其实很一般,属于毛比较粗、散的毛巾。

在这个订单中我还凑单免费拿了一款“升级款护颈记忆枕”,不过基本没用上。

当时我和陈小鑫互相拼单,凑单,另一个订单在他那里,现在不记得还买了什么。飞利浦那款电动也刷也是当时双十一在天猫还是京东买的。

另外一个账号,2011年的邮箱在网易严选上下单时间:2017-04-08 ,买了

皮面笔记本,A6 红色 纯白内芯,这个本子太小了,也就是A4的四分之一,当时没有概念,买回来基本就废弃了,浪费钱。

综合水果脆片 100克,已经不记得具体什么口感和口味了,好像还不错。

无核西梅 100克,这个已经完全不记得了。

而另一次,用m139的邮箱买了另一个杯子。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