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isan

破解网页上的输入框禁止粘贴的最快方法

以前java课程的作业网站使用内联js代码给网页设置了禁止粘贴,让我们只能一个字一个字地打字到网页上,不方便。那时候我是用操作系统的接口模拟打字解决了这个问题,但现在我发现了新的更简单的方法来破解禁止粘贴。

特简单,在输入框上右键点击,使用浏览器的“检查”或者“审查元素”的功能,检查该输入框元素,在下方的控制台区域找到Event Listeners或者事件监听的选项卡,去掉其中的onpaste即可。

一般情况下去掉onpaste即可解除禁止粘贴的设置。如果有特殊情况,例如onpaste监听器里边有额外的操作,那么可能影响网页的运作,这时候还是用模拟打字更靠谱。

还有一种对网页运作影响很小,甚至不会影响但很快速的方法是在浏览器的调试控制台中找到disable javascript的选项,在粘贴之前选中该选项,粘贴之后去掉该选项即可。应该很少会有网页会因此失效,不过如果网页中使用了定时器或者websocket等方法长时间使用javascript,那么这么做可能会让网页出现问题。此时还是用模拟打字最靠谱。

分类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