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isan

和路小凯去逛宜家,游东湖磨山公园

今天早上9点10分左右,从地铁站出发,大概10:30达到宜家,11:30左右在宜家吃了午饭。我吃了一份炒饭,一个烤肠,一块炸虾排。路小凯吃了一份炒饭,一块炸虾排,一个烤翅,一碗牛腩西红柿汤。各自买了一瓶348毫升的百岁山矿泉水。在宜家我们各自买了一袋干香草,我买的是草莓红色的,他买的是橘黄色的,准备拿回寝室放衣柜里。

大概逛了一个小时宜家,我们就离开了,去乘车到东湖鲁磨公园。去的路上遇到了他的同班同学,我们避开了他同学。在公园,我们先到了摩天轮那里看了一会儿,就出发去玩滑道。去山上的路很累,在快到达滑倒起点的时候去了趟卫生间,感觉稍微轻松了一点。然而滑倒排队用了超过半小时,而滑下去却只要了两分钟。他先下去了,在终点等我。而我在快到达终点的时候翻车了,我从小车的左侧掉了出来。当我们离开终点之后他发现他忘记那矿泉水了,于是又去中百罗森买了瓶橘黄色的农夫山泉果味饮料。

我们随后又去了摩天轮,在那里听了几首演唱的歌。我花35点了’彩虹‘这首歌,然而我想听的是五月天的,没说和演唱的人问清楚,而唱的是周杰伦的。这35元包含3选一的赠品,我选了摩天轮的票。而路小凯则在我们拍了很久的队,大概一小时吧,之后再入场处付账上去了。摩天轮说是转一圈用13分14秒。

下了摩天轮之后我们便乘车回宿舍了。

分类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