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isan

现在限薪,也没人拿枪逼着你们签

@贺晓龙#嘲讽中国足球也该有底线# 现在嘲讽中国足球的根本没有突破底线,既没有对球员进行谩骂侮辱,也没有人肉,倒是中国足球的沉沦毫无底线。说白了,就是这轮对球员该不该拿高薪的质疑击穿了他们的心理底线,输越南之后全网批评嘲讽,也没见他们急,说他们高薪低能,看他们蹦得多高。

现在中国职业足球开始第三波限薪,欠薪也比较严重,相对比赛输赢,球员更关注这个。但第一,国足如果12强赛不这么拉胯,也不至于再次限薪;第二,俱乐部为什么欠薪?是因为入不敷出,难以为继,这更加反证了球员此前的高薪是不合理的。

别动不动说别人是仇富,谷爱凌苏翊鸣一年收入轻轻松松破亿,有几个人质疑他俩了?

现在看联赛环境差了,急了,然后站出来呼吁网民和舆论要善良,你们球踢成那个逼样,联赛环境能不差吗?

什么都赖大环境,什么都赖舆论赖网民,就这种格局,足球能好吗?就差给巩汉林喊话“把孩子送去踢球才是热爱足球”,就不送,挺好的孩子到这个圈子全变成身不残志不坚的精神残疾人了。

我的天,环境还不够好吗?国家给的政策资金扶持,哪个项目能比得上足球?包括市场,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是阳光的健康的,是你们自己把足球在中国弄成负面的玩意儿。

你们口口声声说,当初你们的高薪,又不是你们拿枪逼着投资人签的。没错,现在限薪,也没人拿枪逼着你们签,有本事别签,有本事去国外踢,有本事退役。还真把自己当宝贝了。

分类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