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isan

即便你确定自己的对象已经和你养育了孩子

@王铁梅女士

当我的微博被推送到家人面前时,我知道有些事情不得不去面对和妥协了,一直以来这个微博都是私密的,但没想到因为这种事百转千回地出现在他们视野里,昨晚有人在评论里大谈性向,家人已经尽收眼底。所以在有人骂死gay时,我反而很坦然地没有躲开,我回复了他。

刚刚我看到骂我的这位发来的道歉信,讲真我此刻毫无知觉,我原谅,甚至感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契机更坦然地接受以前不敢面对但现在已成定局的一切。

不怪任何人,也不怪我自己,性向不是错误我没必要怨自己,以前缺乏勇气,但现在已足够。

但以性向轻易攻击我的人,你们确定自己百分百是赢家吗?

背后搞小团体的人,在我没有错误的情况下你们都企图颠倒黑白给我扣各种帽子,假如你们像我一样掌握大量证据,你们会不会因为自己一时爽快就随手摧毁别人?

既然有人引申到了性向,那我也提醒一下本小区的妈妈们,你们当中有人正在被骗婚。

小区西门进门圆形花坛北面第一栋别墅对面那两排,其中一位妈妈,你老公在骗婚,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骗婚请百度一下。你家有一架钢琴,女儿读小学,你老公工作不是朝九晚五,有时工作日在家,下午去接女儿放学之前会邀请别的男士登门为他提供blowjob,两年前你对象就在某个你根本不知道的社交软件上给我发过邀约,当然,我没有去你家和你共享那根非常优秀的柱状物,以上所有信息均来自聊天和照片,在他说出“快点来等会还要接女儿放学”时我就把他拉黑了。

相比骗婚,我坦坦荡荡在做自己,如果有人觉得性向可以拿来玩味,那各位妈妈们,我希望你们以后下班拥抱的男人不是在一小时前已经和别的男人翻云覆雨过的。

同样,在另一栋别墅里的一个女孩子,如今你独居,跟你丈夫已离婚,结婚一年时间他都没有碰你,你深受打击不想再恋爱。别的邻居描述时说不会身体有什么毛病吧,但请你相信我,他没有毛病,他只是对女性不感兴趣。

我们这么一个小区,悲剧案例这么密集,被骗过的,以及正在被骗中的,我真的希望加入小团体的那几位女性家长,千万千万不是你们其中一位正在遭遇这件事,不然整个事串联起来是多么戏剧化。

很多人说你好勇敢为底层发声,但我觉得为什么说出真相都要被夸了?赞美已经如此贬值要去奖励一些人人都能做到的事了吗,但事实是,有些人确实不但不做反而选择了背道而驰,同样,不骗婚也很简单,但有些人偏偏选择了自私,而坚持道德底线的却要被攻击取向。

不要轻易攻击别人的性向,即便你确定自己的对象已经和你养育了孩子,但你依然有可能活在另一个楚门世界。

分类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