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isan

注定我们从一开始就要走一条不同的发展道路

以下是四组不容忽视的数字 ——

1、数据证明,普通人遭遇野生鲨鱼袭击,而重伤身故的几率大约是六十五万分之一。概率虽然不高,但由于我国人口基数巨大,在当前条件下,一旦放开全国人民都前往各沿海旅游胜地观光,那么,我国十四亿人中,将可能有2153人死于鲨鱼的袭击。这无疑会给无数家庭带来难以承受之痛、给社会带来医疗资源挤兑之患。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发展中国家,作为秉持人民至上理念的国家,作为在敬仰生命人文精神中延绵传承的东方古国,这样的国情文化,注定我们从一开始就要走一条不同的发展道路。所以,我在此建议,在全国范围内,对所有种类的鲨鱼实行无害化处理。毕竟,没有一个人值得被牺牲。

2、数据证明,普通人操作电器不当,导致触电身故的几率大约是三十五万分之一。概率虽然不高,但由于我国人口基数巨大,在当前条件下,一旦在全国范围内普及应用电力设备,我国十四亿人中,将可能有4000人死于触电。这无疑会给无数家庭带来难以承受之痛、给社会带来医疗资源挤兑之患。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发展中国家,作为秉持人民至上理念的国家,作为在敬仰生命人文精神中延绵传承的东方古国,这样的国情文化,注定我们从一开始就要走一条不同的发展道路。所以,我在此建议,在全国范围内,对所有电力设备实行清零,并坚决禁止所有通商口岸进口电力设备。毕竟,没有一个人值得被牺牲。

3、数据证明,普通人正常进食过程中,被食物噎死几率大约是十六万分之一。概率虽然不高,但由于我国人口基数巨大,在当前条件下,一旦在全国人民都开始进食,我国十四亿人中,将可能有8750人被食物窒息而死。这无疑会给无数家庭带来难以承受之痛、给社会带来医疗资源挤兑之患。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发展中国家,作为秉持人民至上理念的国家,作为在敬仰生命人文精神中延绵传承的东方古国,这样的国情文化,注定我们从一开始就要走一条不同的发展道路。所以,我在此建议,在全国范围内,对所有食物及其加工制品实行坚决清零!毕竟,没有一个人值得被牺牲。

4、不用数据证明,想必每个人都知道,由于碳基生物的生理特征,普通人死于自然衰老的几率是百分之一百。这个概率不可忽视。由于我国人口基数巨大,在当前条件下,一旦在全国人民都开始自然衰老,那么,在可以想见的未来,我国现存的十四亿人口,将全部死亡。这是一个十分惊人的数字!这无疑会给无数家庭带来难以承受之痛、给社会带来医疗资源挤兑之患。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发展中国家,作为秉持人民至上理念的国家,作为在敬仰生命人文精神中延绵传承的东方古国,这样的国情文化,注定我们从一开始就要走一条不同的发展道路。所以,我在此建议,在全国范围内,对所有人口实行坚决清零。

毕竟,没有一个人,值得被牺牲。

🕳

分类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