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isan

教育洗脑吗?

张洲

教育洗脑吗?我给你讲个真实的故事。

我大儿子又壮又胖,长得跟个铜铁柱子似的,但有个毛病,在幼儿园他动不动就让人揍哭了,经常回来一身吐,脸也花了。咱当家长的也不能替他出头打小朋友啊,况且这也是他人生必须经历的事态。现在受点气,总比再大点好,打得轻嘛。

每次事后,我给他加多少油也白屌搭,还是那么怂。但人不能总这样啊,整天乓乓的挨揍啥时候是个头?

于是我开始就叫他陪我一起看《少林寺》,他觉得里面的觉远非常厉害。看了一遍他不过瘾,又看了第二遍,之后他又强烈要求第三遍,第三遍结束后,我端着他的大黑脸,看到了他眼里的火,感受到了他的勇敢和坚毅。

我教了他一手,我说你这个胳膊这么粗,我教你一手我从少林寺学来的绝招吧,那个老方丈教给我的,这一招叫“抡拳”,把双臂抡起来跟风车似的,专往脸上招呼,你这膀子力气,五下之内解决问题,对了,这个杀招你学会了可别往外传啊,无往不利,别人学了去就会欺负人,你不能用这个招式打那些不打你的小朋友,要像觉远一样,只打坏蛋。

那晚上开始俺俩就在家里抡开抡开了,叫他打准我的手,我来躲。后来我给他赐了个小名:胖觉远。

2周之后,全班打架第一,他的表情告诉我,他已经天下无敌,独孤求败。

教育洗脑就是这样,能改变人类很多思潮。

分类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